close

「欸….許毅源」一美枕著毅源的腿叫喚,遲遲不得回應,又再叫了一次:「欸….老公~」還是沒回答….。孫一美難得在心裡嘆了一口氣,這已經是許毅源聽她說話聽到睡著的第三次了…。

 

前兩次,一美還會用從姊妹雜誌學來的『夫妻恩愛教戰守則』來轟炸毅源,但今天…唉~一美決定不說了!

 

其實她知道…毅源會睡著是因為真的太累了,要不然平常他真的會聚精會神聽她說每件事,即使是無聊的抱怨。所以…孫一美下了一個決定…。

 

++++++++++++++++++++++++++++++++++++++++++++++++++++++++++++++++++++

 

「唉喲~~好累喔!!全身痠痛…」一美洗完澡從浴室出來,用力捶捶酸痛的肩膀,見鬼了…也才一個多小時,就可以讓她腰酸背痛,難道她已經提早邁入老化了嗎?一邊扭脖子,一邊捶肩膀,爬到床上,就立刻倒在毅源旁邊。

 

許毅源看見成大字狀賴在床上的一美,受不了的笑了,她怎麼能渾身充滿喜感卻又可愛到讓人想呵護呢?「妳怎麼啦?今天工作很累啊?是你老闆叫妳爬上爬下搬道具嗎?我去找他”好好談談”!!」摸摸她的臉,關心的問。

 

「沒有啦!還不就是今天練了一個多小時的…」像忽然想到說了不該說的,一美立刻噤聲。又看見許毅源充滿疑惑的臉,快點改口:「練了一個多小時的舞嘛!啊就那個女大牌明星的舞群不夠,居然叫我們充人數耶~」把頭賴向毅源,磨蹭磨蹭:「欸欸…幫我按摩一下啦!好痠喔~」

 

就算一美不說,毅源也正有此打算了:「好吧~來…坐起來。」輕重適中的捏著,脖子、肩膀、手臂,一邊按…就見到一美的眼睛越來越瞇,就像隻貓咪,正在享受主人輕柔的呵護寵愛,到最後居然還整個人直接賴在毅源身上,已經陷入半昏迷狀態了。

 

而擁著新婚沒多久的妻子,再加上是最容易擦槍走火的親密身體接觸,毅源開始不止是手,連唇也來湊一腳…很直接進犯一美白嫩的臉頰、纖柔的細頸,還有…所有你想的到和想不到的地方。而陷入半昏迷的孫一美…只想揮開這惱人的”東西”,繼續享受毅源的按摩,直到……許毅源直攻孫一美的敏感之地,撩起她的褲管,開始……嘿嘿,親吻她的腿,孫一美才完全醒來:「啊~~~你在幹麻啦!!」走開走開…一美拼命踢腳掙扎,可惡的許毅源,明明知道她最怕他親她的腿了,因為每次都會讓她感到一陣酥軟,最後就只能任他擺佈,他還故意,太過分了!

 

抓住一美的腿,不讓她動,毅源嘴角笑的曖昧,都夫妻一陣子了,她還不知道他在幹嘛呀?「你不是叫我幫你按摩?我是在按摩啊!」還一副無辜的口吻。說完又再繼續,老婆大人的話…他一定照辦。

 

「你、你、少屁、啦…」一邊掙扎,一美答話卻是越來越無力,不要再親了啦!眼看一美身體和精神都已經快失守,忽然許毅源親著、摸著…發現了一個足以讓他停下所有動作的”東西”:「一美…你的腳怎麼了?」

 

早已無力反抗的一美,抬起迷離的眼和紅通的臉,疑惑的問:「什、麼…?」

 

「你的腳怎麼一大片瘀青啊?」還混著一點摩擦破皮的痕跡。看到一美白細的小腿受了傷…許毅源有說不出的心疼,這麼大片的傷痕,一定很痛。

 

「蛤…?」本來還狀況外的孫一美,聽到毅源這麼說,大驚失色,急忙掩飾:「喔…沒有啦!就…這個、可能…搬道具不小心撞到了吧!沒事啦…」

 

一美的心虛,毅源全部看在眼裡。除了孫媽早就傳授給毅源『識破孫一美說謊的十個撇步』之外,平常一點傷口就會亂唉的一美,今天卻一反常態的吭都不吭一聲,真的十分不對勁。再嚴肅的問一次,許毅源的老婆…不能受到任何委屈:「你到底怎麼了?是怎麼受傷的?」

 

看到毅源認真又嚴肅,一美就知道…瞞不下去啊,算了~老實招供吧:「唉喲~就…我今天去練車…摔到了啦!」

 

練車?!什麼?!他有聽錯嗎?「你說什麼?你去練車?練什麼車啊?」毅源難得用連環問句,可見他真的被嚇到。

 

問很多耶…。「阿就…我叫拍雄教我騎機車啦!」一美懊惱的說,本來想給毅源一個驚喜的,早知道就早點睡覺了,按什麼摩啦~

 

「練騎車?為什麼啊?你不是有我載你嗎?」孫一美的怪邏輯又要來了嗎?許毅源不懂!!

 

「我就是不要你載我啦!」

 

「為什麼?」一美回答很直接,許毅源忽然覺得有點受傷,她…不喜歡讓他載她上下班嗎?

 

接收到毅源有點難過的口氣,一美再遲鈍也知道…許毅源想歪了。「欸!我…不是不喜歡給你載啦!我是不希望你太累!你看你最近要忙開分店的事,早上還要為了送我去台北,一大早就起來;晚上載我回家之後,還要回店裡把事情處理完。我看你每天都這樣累,我捨不得嘛!」一美柔柔的說著…這是她思考過後的決定,她要做個體諒老公的好太太。

 

「誰說我累的?我一點也不累…我很喜歡載你啊!」他累不是因為早起,是因為店裡的事情真的太多,開分店的細節也很繁雜,不是因為載一美。他可是很享受載她上下班甜蜜的路程。不過聽見她的不捨,毅源著實感動…。

 

「你哪裡不累…」向前捧著毅源的臉:「你看…黑眼圈都出來了!」她老公的帥臉…怎麼可以被黑眼圈入侵?「而且…你最近晚上都聽我說話聽到睡著!」一美作出指控,讓毅源啞口無言,是啦…他承認他最近是常常不小心睡著。

「所以我才想…身為獨立的新女性,就學著自己上下班嘛。」她以後可是要當女強人的耶!「況且…是你自己說不讓我坐公車,說怕我被色狼吃豆腐耶!那我當然只能學騎機車啊!」一美開始說之以理,拜託~這招不是許毅源的專利耶!她也會好不好!

 

「可是…」毅源沒說完的,又被打斷。

 

「唉喲~騎車很好玩啊!我今天已經練習的差不多了耶~而且可以叭別人喇叭,很過癮耶…」以前都只有被叭的份!

 

「好玩…看你受傷就不好玩了!」許毅源沒這麼容易被唬弄,雖然他很感動一美的心意,但如果她騎車怎麼了…那他該怎麼辦?他真的想都不敢想!

 

「哪會…」一美嘟著嘴,那是第一次不小心嘛!!「反正啦~我一定要騎!你不要阻止我啦!」現在是她展現決心的時候了。

 

…就知道她這次沒這麼好搞定,不過對付孫一美,許毅源一向有辦法:「好…我們來打一個賭,我們現在去籃球場那邊,你騎車。只要通過我的測試,那我就答應讓你騎車,我還會幫你說服爸媽,怎麼樣?」賭性堅強的一美一定會上勾。

 

「賭就賭!誰怕你啊!」雖然她今天有”擂殘”,但是好歹也練了一下午,她才不相信會過不了他的考驗咧!不過…先小人後君子,一美還是很卒仔的補上一句:「欸…你不能考太難的喔!」

 

++++++++++++++++++++++++++++++++++++++++++++++++++++++++++++++++++++

騎著車到籃球場,孫一美緊張的坐上毅源的車,平常還有他的背可以看,讓她安心,現在自己騎…還真的有點恐怖。不過…她一定會努力,讓毅源相信她是有能力可以獨立的!加油,孫一美!

 

看一美緊張的臉,雙手緊握油門和煞車,就知道…這小妮子,一定不行:「好!第一個測驗,你只要從籃框下騎到三分線,直直的騎,輪胎不能超過我用石頭畫線,就算你過關。」一美的平衡感那麼差,騎個腳踏車都歪歪倒倒,更不用說是騎車了。毅源畫了兩個輪胎寬的線,測驗開始。

 

還蠻寬的嘛!一美看到毅源畫的線,笑了…拜託,這有什麼難的,騎給你看。好…催油門,就聽見:「啊~~~~~~~~啊~~~~唉喲…壓到了啦!」

所以第一關,想當然爾…失!敗!

 

而接下來的繞籃球場騎一圈,一美也因為在轉彎時換錯檔,而差點再度”擂殘”。更別說是左右不分的孫一美,連基礎的打方向燈都打相反。測驗…也一一宣告失敗。

 

「再給我一次機會啦!我才練習一下而已耶…不公平啦!我就不相信你才練一個小時就學會了。拜託啦~~~」孫一美願賭不服輸,又開始施展盧功!

 

「一美…願賭服輸,你答應我了。」毅源認真的說,這次絕對不能有討價還價的餘地。剛剛光看她的練習,他就已經是心驚膽顫了,要是她真的上路,自己不每天提心吊膽才怪咧!

 

「誰說我輸了?剛剛只是練習!!而且我們也沒有簽契約啊,反正齁…我一定要自己騎啦!」孫一美惱羞成怒,她也不要讓步。

 

「孫一美…你…」毅源難得扳起臉孔,她再番下去,他也不得不對她使出殺手鐗了,雖然捨不得對她生氣,但比起讓她受傷…那嚴肅也是必須的。

 

「我不要依賴你啦!你幹嘛就是不要讓我獨立啊!為什麼每次都要把我保護的好好的啦!」看到毅源生氣,一美不爭氣的紅了眼眶,許毅源為什麼不懂啦!她就是不要對他依賴成性,她不要自己總是躲在他的羽翼下,她不要變成他的負擔嘛!!為什麼他那麼固執啦!

 

親愛的老婆哭了,許毅源好不容易狠下的心腸,也變成繞指柔,口氣漸漸放柔,輕輕把一美擁在懷裡:「一美…我就是要讓你依賴啊!我喜歡你的依賴…喜歡你賴著我叫我幫你做道具、喜歡你賴著我叫我載你上班、喜歡你賴著我做你最愛的蛋炒飯,我就是喜歡你賴我,喜歡把你保護的好好的,喜歡你靠著我的背睡著,你懂嗎?我不是不讓你獨立…只是我希望,當你想依賴我的時候,不要假裝獨立。」

 

「可是…我不要變成你的負擔啊!」要是可以,她也想一直依賴,可是,她捨不得看毅源這麼辛苦,就因為她任性的依賴,她不要。

 

「傻瓜…,是責任、是甜蜜、是愛…,不是負擔。因為愛妳,所以我心甘情願!而且…你從很早很早之前就賴上我了…也不在乎再被你多賴久一點。」

 

抬起哭紅的眼,不懂毅源的意思:「什麼…意…思…啊?」

 

「我啊…早在海邊的那一晚就被你賴上了,都被你賴習慣了…現在才想走啊?」

 

「我哪有!!」孫一美聽到許毅源的指控,立刻跳腳…誰說是她去賴他的?「欸…那時候明明是你喝醉,硬拖我上車耶!還說我賴你…」

 

「好好好…」再度把妄想獨立的小女人納入羽翼下:「那我吃虧點…就當作是我臉皮厚…硬是要賴你嘛!好不好?」

 

「哼…你才知道啊!」果然是很好打發的孫一美…。

 

「一美…你就放心的依賴我,好不好?我真的不會累,因為每天載你上下班,是我最甜蜜的任務。每當你靠著我的背,我就知道…有一個小女人會永遠依靠我,給我力量。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要獨立,我也會給你支持的力量!但是…不包括會危害到你的安全的事!知道嗎?」聰明的許毅源,耍柔情還是記得要有但書。

 

「那…如果我一直賴你,賴到你煩了…那怎麼辦啊?」電視都嘛這樣演,女人依賴到最後就會變成任性兼顧人怨…她可不想!

 

「我發誓…絕對不會,所以你放一百二十個心,許毅源就只給孫一美一個人依賴。無怨無悔、心甘情願。」他是說真的,要是煩…也是被她的番跟盧弄得哭笑不得!

 

抓住毅源發誓的手:「你說的喔!」惦起腳尖,主動親了毅源的臉頰:「老公…謝謝你。」有他可以依賴,真的很好!今天真的摔的很痛ㄋㄟ…。

 

抱著一美,他老婆真是太可愛了!「走吧~回家了!還有一件事還沒做呢!」毅源抱也抱夠了,牽住一美的手,回家吧。

 

「什麼事啊?」家事都做完了啊?

 

毅源神秘又曖昧的說:「按、摩。」還沒做完的事…當然要繼續囉!

 

一美想到毅源對她的不道德行為,臉立刻紅了:「按什麼摩啦!走啦走啦…回家睡覺了,呵~~~~~~~~~好累喔!」還故意打了個呵欠。

 

「不管~~~~~~」

難得霸道的許毅源…當然不管孫一美的呵欠,牽她的手,回家”按摩”去。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陰的故事 美元 同人文
    全站熱搜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