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回文這件事還真的是一種矛盾的事情呢!!

基本上我其實也是個潛水客~

有的時候覺得回文很懶惰,有的時候又不知道要回什麼來表達對作者文的喜愛

更有的時候,(小聲說)我覺得一直寫期待你的新文,會不會給作者很大壓力?

所以囉~不管是懶惰或種種原因

我還真的蠻少回文的!!

但是又以寫文章的人的立場來說

當然會期待大家的回文

不管是針對回文做改進,還是研究什麼文比較符合四下那些人的口味

anyway只要有回文,對作者來說就是一種肯定!

有些大大在意瀏覽人次

有些大大在意回文人數

那像瀏覽人次和回文數都少的作者 (<-別東張西望,在說你啦! me?!)

怎麼辦啊?

該怎麼說呢!!作者們也是人,也有膚淺的時候

所以囉~還是呼籲一下

如果有空,有想法的各位

動動自己的手指頭

點來看看大家的文章,或回個文。。。

什麼都好!!

我想,創作是孤獨

但有人支持的創作會走的更長久!!

大家加油~

也感謝曾經看我文章和回文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