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次轉機、難睡的Lufthansa還有五個小時慕尼黑機場流浪記之後,終於抵達杜賽道夫!在機場是覺得還好,只是甚麼東西不管怎麼算都還是覺得台灣便宜,連妮維雅也是啊~不過小孩就沒甚麼差別了…等機的時候看到一個可愛的外國小鬼挖了鼻孔還吃進嘴巴裡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XDDD大家都一樣嘛!

到了杜賽道夫還有一大段路,領行李是沒啥問題,不過入境之後要找DB的Duesseldorf Flughafen Bahnhof原來要搭Skyline才能到,到了之後又和購票機搏鬥了很久,明明Fahrplan印出來是到Dingden,買票卻只買到Hamminkeln,幸好有個用HTC的保全先生幫了我一把,才順利的搭到火車。說來也很幸運,在鳥不生蛋的Dingden,光找Hohestrasse就找了很久,問到第二次路時,有個開車經過的老揹杯主動說可以載我到Klausenhof,阿娘喂!不用說我不認得路,光用走的,還有一個上坡,真拖著行李走,應該會死掉吧ㄎㄎ

到了語言學校,用破爛的德文拉哩拉雜的聽了說明,火速辦了網路,然後就去餐廳吃飯了…該慶幸自己很好養嗎?!伙食還ok,只是不小心倒了氣泡水…味道超怪!

今天和已經在這裡take a rest 六個月的Kai Jin(韓國人),漂亮的土耳其妞(忘了名字),和跟我住同一層樓的俄羅斯女生Natalie很客套的聊了一下,還有一個叫山德拉的南美人(他說了一個我聽不出來的國家)很和善!anyway希望會更好。

這一個月希望可以火速搶救我有聽沒有懂的德文哪~~




 IMG_0560.JPG IMG_0566.JPG   

 IMG_0575.JPGIMG_0574.JPG  

 

 

 




 

 

 

 

arrow
arrow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