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進來看,居然發現瀏覽人次默默破一萬了

感覺還蠻有趣的~也有點感動!

話說我自己紀錄日常生活的無名,開了五年也還沒破一萬啊!!想想都覺得好笑~

這個專門放文章的部落格,雖然沒有開很久

不過也謝謝從村子一直支持我到這裡的村民們

因為你們的光臨,讓我家始終有一點熱鬧的人氣,而不致凋零

最近呢~實在有很大的感觸

因為開始寫了新文章,當然我也有在相關主題的論壇上貼文

不過或許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寫作風格,不只單純像美元甜蜜蜜或是咖啡的溫馨風

所以(偷偷說)在該論壇的留言數也少了很多

不過我總覺得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只要寫文章的方式有所突破,都是好的!!

漸漸也不會太去在意在論壇甚至是我家對新文章的瀏覽數了~

這應該也算是心境上的一種轉變吧!!

當然其實每個論壇的風格也比較不同~

該論壇的讀者年齡層感覺都比較小,甚至也許有很多對岸的讀者,遣詞用字也蠻恐怖的(噓~不要說是我講的)

用語比較犀利,而且催稿催的超恐怖的!!(當然不是催我~我只是小咖)

反觀之前在村子裡大家鼓勵多過批評,等待多於壓迫

村子還真是溫馨很多啊~

好啦!!!只是這陣子轉換新環境的看法而已~也沒甚麼批評的意思!!

撇開碎碎念不談~

瀏覽人次破一萬是我始料未及的,再次謝謝曾來我這留下足跡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