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ueega (佳狼必備小紅書)  看板 KoreaDrama
標題 [心得] 屋塔房王世子ep.8-10 失序
時間 Sun Apr 22 14:17:58 2012

 

防雷頁              

 

 

                                          

 

申論題: 試論一顆柿子愛上一朵荷花的表現為…? (50分)

( 以下請推文答題…答對者,柿子一顆 來亂的!)

 

答:(防雷,請自行開燈!老師不要扣我分!)

親口承認喜歡這點是一定要的,朝鮮式下跪也是必備!不過由於”植物間的愛情”是無法以常理來判斷的,所以就有了以下的徵兆:

1. 聽到那朵荷花的”粉紅緋聞”,除了雙眼瞪的如牛鈴大外,還會挖坑給情敵跳,順便餵上薄荷糖。(←有夠狠毒XD)

2. 人工呼吸一次不夠,還想抽到再來一次!(柿子只需要澆水好嗎!?)

3. 以死明志,以換取愛人的信任,只是衰到路上的車啊…(警察杯杯快來把這顆柿子抓走!)

4. 知道愛人要去相親,氣的連最愛的”甜甜的”都差點捏爆!!(橘爆拳紅到韓國?!)

5. 發現相親大勢底定,只好先為自己謀求福利,為愛人挑選一套美美的(若隱若現的>///<)性感小洋裝,再派出精銳細作,隨時回報。

6. 打是情,罵是愛,任意使喚、隨傳隨到是True Love!踢小腿骨、揍肚子也甘之如飴XD親手把脈,蓋被被,沒關係…現在流行復古戀愛!

7. 萬里長征腳踏車,汗如雨下也無所謂。



咳咳…因為是ep.8-10的”小心得”,所以可能贅言很多…無耐性者,請直接end或,我絕對不會一劍砍碎各位的骨頭,丟到空中轉個四五圈,然後再狠狠的丟到地上,讓你們滾來滾去的XDDD

雖然洪壁書已經出來作亂多時,而且還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來人啊!有沒有女二戲份比女一還多的八卦?)但是基於本人已經誠心向佛,老僧入定,這點拉撒咪呀是嚇不倒我的…相信我,我真的沒快轉,只是細節真的不記得太多,只能隨便挑幾個來說說…

 

根據民調顯示,咱們王柿子Xi是高手這件事,已經是鄉民公認的事實,不過柿子總是有辦法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如果你以為「瘋狂熊貓」已經是柿子的極限了,那現在即將讓你見證「百變柿子」的威力…Magic!

滿足私慾(?)時,變身「時尚王」柿子,挑衣買鞋整髮,衣服還挑自己喜歡的「清純中帶點誘惑」的那種>///<

吃醋時,變身「間諜頭子」王柿子,遙控抓耙子F3,朴荷相親動態,一手掌握!

破壞人家姻緣時,變身Hip Hop柿子,不會開車也要用Hip Hop姿態讓朴荷教他開車XD

想一展馬上英姿時,又變身「爾康」王柿子(詳見新還X格格),不但大展人夫(不知羞恥?)的調情功力,還害我一直想到「漫出來…」之類的#@#$%$^&

保護朴荷時,變身「鋼鐵人」王柿子,鋼鐵膝蓋一跪整夜,還自備Spotlight跟櫻花紛飛,有夠浪漫XD

朴荷發燒時,又馬上變成「神醫」王柿子,華陀也要靠邊閃,當今世上也只有柿子知道「多語症」怎麼治吧!


不過這麼多柿子,最厲害的莫過於「蘇格拉底」柿子啊!!!在關於「喜歡在遠處還是近處看風景」的申論題中,柿子化身哲學家,答了好一個「只有我希望在那風景之中,才是好的。」迂迴的回答:「在遠處看到比較好,再靠近時發現確實不錯,才是真正的好…」不正面直白的回答,卻隱隱含著暗示和自己所抱持的懷疑:眼前的女人並不是柿子嬪,也許有著相同的外貌,但求深入相處後,也是如同柿子嬪一樣高潔善良。(柿子說的!不是我!) 只能說有夠高招。

關於鄉民們給柿子的評分表,說真的…在這三集中,我其實沒有幫柿子Xi扣到什麼分,原因是在於,不管他對朴荷抱持著什麼態度,是清楚還是不清楚,至少…他心裡很明白,洪壁書在他心裡的定位是什麼!從ep.7談到了「沒有記憶就無法相守」的論調之後,柿子對洪壁書說的不是「我喜歡你」,表現出來的也不是「我愛你」那種情不自禁的濃烈情感…有的只是「我要讓你喜歡上我,然後結婚」的態勢,是追求嗎?卻又顯得不夠積極,千萬別說柿子內斂,那對朴荷的調情樣是哪來的XDD 就像是平常玩RPG在破任務一般,男主角的我,非得選擇一個女角,說出特定台詞,才能讓關卡繼續下去一樣…而個人覺得朴先森在ep.10最細膩的表現是在洪壁書告白後抱住他,最後定格了一個「遺憾」的表情…不是欣喜,也不是鬆一口氣,是遺憾於即將到來的離別?還是逐漸明白的真心?

因為發現了朴荷在心裡日益重要的地位,他所認定的…該在”常軌”裡發生的,心思卻脫軌了!那麼真心的說的對不起,因為希望能帶給她的是好的回憶…;明明是最重要的手帕,卻在看到她這麼辛苦的找之後,心軟諒解…;從來不用服伺人的世子,卻端著藥給她喝,女人在他滔滔不決時睡著,也只能莫可奈何…;在意她的若即若離、閃躲、隱含怒氣,放著柿子嬪不管,眼巴巴的追上去…。

這漸漸失序的是真心,也帶來了遺憾的眼神…。

而「和洪壁書結婚就可以回朝鮮」的推論,我倒是不覺得奇怪,畢竟柿子嬪之死是脫離常軌的開始,那穿越到屋塔房,再遇見轉生的柿子嬪,對於那群古人來說,會認為是回到正軌的機會,也不足為奇!既然”人”都還活著,那照著所謂的”歷史”再走一次,也不是什麼難事吧…有了穿越基地-屋塔房,那就是只欠洪壁書這個東風了啊!只是漏算的是,為何偏偏掉到朴荷的屋塔房,重點不是房子,而是朴荷這個人…。

由於自始至終,朴荷都沒有被算在朝鮮F4認定的巧合裡(也許柿子有一點,但偏偏朴荷答出一個什勞子”昏睡狀態”啊~~崩潰!),以至於能夠輕易的說出想回家,輕易的推論出朴荷是問題源頭。(這裡藍叔的表現真的有點詭異,難道這是硬漢的表現?兒女情長沒有國仇家恨重要?對朴荷居然一點捨不得都沒有)

而朴荷…再次被歸類為過客,然後說出:「這段時間未能完全理解你們的想法」果然能依靠的、不能依靠的,最後就只有千山萬水我獨行,不必相送…。那種悵然看了都讓人心疼,結果我實在很想跟朴荷Xi說,我知道你很努力不開聖光,但是…不是累積了一堆聖光後,開在「即使你來這裡,不是為了見我,我也要喜歡你」這裡的啊~我很不想一語成讖,真的讓你柿子→柿子→柿子耶!!真是有夠虐心啊~啪咖Xi…

(韓志旼哭起來好美~瘋起來也不計形象~人工呼吸起來也是用盡全力XD馬上變成你的飯!!)


女二之亂已經夠了,我其實沒什麼興趣管她到底是哪裡心裡有病,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她得了一種「不欺負朴荷會死」的病,我認為在ep.8她對柿子和朴荷的情事(?)應該抱持著關她屁事的態度,反正不礙到她,她懶得管,只是在跟One Kill的感情路開始不順之後,逐漸的忌妒起朴荷的幸福…就像小時候,明明朴荷沒做什麼惹到她,但這個女孩除了有原本父親的愛,還瓜分了她母親的愛,憑什麼她可以這麼幸福呢?((謎之聲:因為你就變態啊!)) 本來洪壁書這角色應該可以表現得更有層次,而不是只靠幾個表情在走天下…可能女二有表現出來,但是因為她露出陰險表情時會有的「法令紋」跟講話時偶爾的「大舌頭」還有五彩繽紛的指甲,我真的真的很出戲啊~~(←這才是沒快轉也不記得細節的主因XD)

然後…請把藍叔抓起來打屁股好嗎?你們家柿子殿下說要你好好的保護居家安全,隨時保持警戒,結果為什麼洪壁書可以三天兩頭進出你家,還如入無人之境啊?柿子說的話都沒在聽齁!難道你要”正牌紅壁書”暫退時尚王之職來跟你PK,你才要認真嗎!?蛤?!

ep.8-10的笑點也還算夠,雖然我能夠體諒F3畢竟不是主角,不能為了搞笑而拖累主線進度,但還是要跟編劇喊聲一下…女二的戲份才真的是多到失衡啊!!哭~請做些調整吧!


最後小小鄉民我想要跟王柿子大人和One Kill大人這對偽表兄弟諫上忠言:

古人有句話說:「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換成現代話說:「男人不能只剩一張嘴。」

拜託柿子大人,請找機會好好實現您對朴荷說的:「總有一天要好好教訓你那張嘴!」用您的尊口>///<

拜託One Kill大人,請務必抓緊您心愛的洪壁書:「我…不會讓你逃的!」逃的話就one kill她吧!我會幫你踩住她裙角!!

以上…。


接下來…期待編劇下一集打臉 >////< …((謎之聲:你嘛就變態耶!!))

 


arrow
arrow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