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一上午,終於把終三的心得全部弄上來了~
沒想到回頭看看自己寫的東西還蠻有趣的!
從第一季完結開始寫,幸好不是每一集都寫,不然整理到49集我應該會想死阿!

看到年紀小不懂事的心得實在很奇妙~
我也不懂當時的筆觸怎麼會這麼幼稚?!
大概是只想單純寫寫感覺吧,但是卻又抓不到精闢分析的要點,以至於通篇都在分析演員表現,反而很多底下蘊藏的心理層面都看不到(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看終三寫心得大概是我看戲以來最瘋狂的一件事了!
基本上我還真是個冷靜的人~
就連之前看光陰的時候也沒這麼瘋過!
本來以為終三是一部不需動腦的戲~沒想到竟然讓我動筆寫心得,寫同人,兼和編劇鬥智,真是何苦來哉?
我之前明明就是為了放鬆啊!!!

反正為了替自己三國&PTT成癮找個理由~
我只能說,終三真的不是如表面所看到的~會讓人嗤之以鼻的戲!
至少他架構出一個很矛盾的世界,每一個選擇都會觸碰到兩難的邊界,這不就是人生嗎?

anyway現在倒數~3集!
三個禮拜 -> 目標:同人完結,想寫一下人物分析
之後我要找回我的生活主控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