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04-380280

我必須先舉手承認…個人只是個初次接觸FM的土包子,再加上據友人所說我實在超冷靜又身懷對朴大爺有莫名吐槽+Anti的志向,所以本篇心得可能會含有一點迷妹的少女心跟少量吐槽點XD,敬請小心服用!

話說前面辛苦的買票(你辛苦個鬼~是神通廣大的友人搶到的票XD)和後續可能吃土的辛酸就莫再提、莫再講了。一切就讓我們關注在914朴大爺出巡這一天吧!

914合該是個風和日麗的天氣,怎知偏偏一大早就有狂風暴雨的趨勢,不禁讓我回想到俊秀演唱會的那天,如果在中哥上次的FM也有下雨,那我們只好感謝上帝,我們飯了雨神團阿~~天哪!

然後下午翹班去進行迷妹下午茶,發現整間咖啡廳幾乎都是要去看朴有天的客人…這段就略過不提了,反正…就是淋著細雨,一邊挑選”警棍般”的燈棒,衝動購物買貴了還被友人笑之外…接下來就是少女心爆發的開始…

前面說過我個人是個沒參加過FM的土包子,所以不知道應援會是怎麼回事,不過收到很有趣的6002眼鏡還有客串俊秀Tarantallegra的熊貓桑面具,我覺得都很不錯,也很用心的用多種語言寫了應援方式感覺很溫馨。

(米秀合體詳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JYGljiZIIqQ&feature=player_embedded)

然後…即使下著大雨、刮著大風,就算我是個淡定的Anti飯,但看到朴有天先生的人型立牌和旗子…還是忍不住少女心爆發的跑去跟他合照啊~~居然還妄想幫他(←人型立牌)撐傘,這個人演唱會還沒開始就已經瘋了XDD

好!然後時間就直接快轉到朴有天朴大爺FM開始的那一刻吧…(←有夠偷懶),因為超多版友都有寫Rundown和當天的對話實況,所以就隨便挑幾個重點說吧(如果怪我廢話比正文還多,可以拿朴有天簽名球丟我沒關係XD)

龍心大悅之燦笑朴大駕光臨,有失遠迎,請多包涵。

話說從913流出的機場照,就意外發現一向在機場都臭臉的臭臉朴,居然一臉燦笑,也不知道這大爺是太久沒來台灣,有這麼開心嗎?本來以為這燦笑只是曇花一現,沒想到…朴有甜在914當天除了在唱『為你留的空位』有比較假掰得正經八百之外,幾乎整場都很開心…還露出整個歡樂的笑容,對了!尤其是粉絲們在吃麵粉,他在旁邊看好戲時最甚XD

語言神童朴虛虛,你乾杯我隨意!

人家都說雙子座的人對語言是很有天分的,這句話完全在朴有天身上得到驗證啊!不管是十八啦、乾杯、是不是、對不對…都說得很標準,還有那個他很愛的~~「有天有一天」跟完全媲美國中小語言教材發音的蘿(ㄌㄨㄛˊ)蔔(ㄅㄛ˙)是輕聲喔!真的很厲害耶…麻煩一下考慮來台灣Long stay吧!我相信他應該會如魚得水的XDD

題外話,有天他們玩的應該不是十八啦吧…可能是吹牛之類的XD然後完全可以想像他跑去教2J玩,三個人很興奮,卻根本搞錯名字的樣子XD

理(ㄐㄧㄣ)想(ㄐㄩㄣˋ)型(ㄒㄧㄡˋ)

然後那天的最大的亮點,除了朴有天燦笑+自體發光外,金俊秀的出現才是真正的閃光啊~~雖然說理想型是很容易被問到的問題,我本來以為會跟樂天FM一樣冒出努娜的答案,沒想到神來一筆…忽然出現俊秀的名字,你說說…這不造成米秀飯的暴動嗎!然後這位老兄更絕…他說俊秀安堆,但是安堆的原因居然是因為他想要生小孩!!敢情您老真有考慮過俊秀嗎>////<這麼閃是不是太犯規啊!

惡整粉絲他最行,正面能量都給你。

其實中間也玩了很多遊戲…除了紳士手幫粉絲擠奶油花(有夠小心翼翼又斯文的)還有Chan Chan Chan裝兇狠卻一直輸(可以去前師兄的節目-神話放送磨練一下)…最後一場吹麵粉吃糖果大作戰,根本就是他惡搞粉絲的精心之作啊~~不但故意玩:老爺來追我啊~你追我跑的遊戲,戲弄台上的挑戰者;人家滿臉麵粉已經夠狼狽了…他大爺還笑人家化妝,超級機車的XD而且吹氣球的環節感覺也嚴格許多啊…真的是!你說,他大爺根本沒在煩惱沒工作吧…滿腦子都想這些怪遊戲就好XD

然後呢~雖然我們只能唱: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但是…FM快結束時,朴大爺親口說了一段很感性的話,大概就是:雖然應該跟大家多聊聊,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想笑,然後來到台灣後獲得很棒的能量之類的…不就是給一個巴掌在賞一顆糖嗎!不得不說超中聽超溫暖的啊~暖男一枚認證!

然後再來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正面能量論完之後放了我的入坑歌『掐家打』,是很讓人感動的結尾啊~~其實對我來說,這場FM會感覺有點莫名空虛,可能是我還不夠了解真正FM的形式是怎麼的進行,雖然朴有天那天唱了兩首歌,我整個有滿意到,就覺得他當天聲音狀況不錯,唱得也很棒…但就是覺得不夠,好像應該可以再多唱一點(最好能唱醉中真談啦),因為如果歌曲的安排少,那我寧可聽大好人有點冷的主持,跟朴有天亂喇賽,都比一直放一些重複的影片,來的好啊!

當走出台大體育館時,真得有累到…一邊很空虛,一邊又覺得因為燦笑朴太可愛了…所以還是原諒他了!然後最後的結論就是…三隻快合體來開演唱會吧…多唱點歌來撫慰我們啊…切拜~

最後感謝大家看完廢話很多的FM初體驗心得,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20120914FM
    全站熱搜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