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給自己鼓掌一下,我居然寫完一個月的手帳了!

基本上從開始知道行事曆是啥東西開始,我從來都沒有認真寫完一個月過!甚至一年一本,通常我有開頭一個月寫上紀錄,剩下的…誰管它啊?(挖鼻)

不過在文具版潛水潛久了,今年也想來透透氣啊〜

第一本手帳為了搭配我字大、廢話多的個性,所以就選了珠友25K。

到目前為止沒有適應不良症,不過極有可能是自我感覺良好造成的XD

畢竟我實在是美術無能、排版苦手,也還沒瘋狂跳入貼紙和紙膠帶坑(應該快了)

剛好在一月看了"活用一輩子的筆記術"這本書,雖然內容我覺得普普,

不過他提到的"隨意剪貼法"(?!)倒還蠻適合我的,所以一月的手帳風格就是沒有風格!

大致上的內容實在是不脫迷妹、戲劇、聚餐和隨意碎唸,

畢竟一整天都待在公司的人,生活要多豐富真的非常困難哪!

不過寫手帳一個月以來,得到最大的感受就是,手帳不一定是要紀錄自己的生活多精采,

而是,要在那一點空白中,紀錄下自己的生活,就算微不足道,但一樣會讓你覺得豐富。

 

珠友25K,就是要俗又大碗!只是還來不及幫她換書衣,這個米白色真的很…。

封面.jpg  

 第一頁一看就知道是迷妹XDD 可是我的重點還是要寫下激勵自己的話

 

p1.jpg    

年度計畫的部分就填上還沒讀的書,博客來就是會讓你盲目的一直買書,可是永遠讀不完哪!

list.jpg

月記事真的很貧乏,過年期間就拿很喜歡的和紙剪一剪貼上了!

月記事.jpg  

去高雄跨年,完全感受到他們的海派跟熱情!只可惜騎腳踏車到不了高字塔。

1_2.jpg  

 空白的日子剛好就貼上從”活用一輩子的筆記術”裡學來的「索引」,目前分成閱讀、戲劇和電影。就不一一貼上了。11_12.jpg  

一月生日聚會,感謝酒友們!還有和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們去Roxy99…一個不那麼像夜店的地方,還可以點歌!

那天有個外國人大肆漫舞,感覺超cool。

5_6.jpg  

買了生平第一隻髮叉,留了三年的短髮她終於變長了(哭),簪簪自囍的文案都寫的不錯,所以把她紀錄下來。

終於開動實習醫生S.7了,我真的好愛Mer的口白,聽到就會有種安心感。

7_8.jpg  

到新公司快一個月的碎碎唸,搭配上跳海圖真的超搭XDD

看了福爾”萌”斯2,這兩個人真的從頭到尾不知道在情深意重什麼勁,偏偏我看的很樂!

13_14.jpg  

生日週,高中同學的意外慶生!真是需要搞的那麼神秘嗎XD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好好吃(繞口令)

生日當天遇到不開心的事,迷妹魂又上身,我需要朴米奇療癒我orz

15_16.jpg  

在應該是”文先生”的部落格看到Steve Jobs寫的這句話,和自己的心情不謀而合,所以紀錄下來。

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眼光,放過自己!這是今年給自己的期許。

開始看人生最完美的結束方式,和完食你為我著迷。

17_18.jpg  

紀錄下朴信惠在劇中唱的歌,很喜歡她在ep.7那段的表演方式,不過份誇張,又很有渲染力,還是因為歌詞打到我了?

終於放假,所以開始要養眼一下!

一直想寫一篇JYJ in Berlin的東西,可是提不起什麼勁,他們當時的公演場地,看起來真的很棒,可惜當時在Berlin沒去

19_20.jpg  

趁過年前染了頭髮,開動Lucky7,松嶋菜菜子真是正翻天了。

本來我還沒印象瑛太演了什麼戲,後來才想起來原來我從交響情人夢就被他那個北七調調吸引了XD 

21_22.jpg  

大剌剌的初一休息,初二和表弟妹看了決戰異世界,無言!只有動作和正妹可以看…

晚上看鋼鐵擂台DVD,hmmm…我應該去電影院看才對。

23_24.jpg  

大敗家和去看了故宮的羅浮宮展,看完讓人想再去一次博物館島啊〜

25_26.jpg  

久違的誠品逛逛,買了草泥馬樂高和三重死亡,晚上還跑去北投吃薑母鴨。

窩在家裡看完了”活用一輩子的筆記術”(我也想賣掉它了XD)以及諸葛亮終於要出關的火鳳燎原ep.41-44。

朴佳郎和劉桀驁三月都有新戲要上了(握拳)。

27_28.jpg 

漸漸露出曙光(?!)的紙膠帶坑XDD

開工第一天的哀傷氣氛!看到Kiss麵的新圖,迷妹魂燃燒注定!

俊秀說的那段話我很喜歡,所以紀錄下來。往前看,努力走在自己選擇的路上才是重要的。

IMG_1786.jpg  

心情不好的黑暗大象奮起orz (一月結束)

懵智談戀愛了!”Gary ssi Out!” (二月偷跑)

IMG_1787.jpg  

 


繼續向二月邁進,替不一定很豐富的生活,製造一點精采的可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全站熱搜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