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在這個禮拜這種莫名的情緒不斷的高漲。

在語言學校的日子也將接近尾聲了,在德國生活了一個月,只能說認清了現實也認清了自己!

總是有句話說;不跨出第一步,永遠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想我現在清清楚楚的體認到了~

當初想離開台灣其實有很大的因素除了家庭,還有那所謂的"自由",但是一但出國了,身邊沒有人管,才會發現,我所要追求的小小自由,很可能只是對現實生活的一點反彈罷了!

我不會說在國外的體驗有甚麼不好,畢竟那都是幫助自己的成長和自我認清,而我有可能也在這一個月,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這一刻,真的想家了!

也許下一刻,就回到台灣了吧!I hope so….

IMG_06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