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N5.jpg 

自己先默默舉手承認,是被金俊秀唱的"You are so beautiful"拉過來看的XD

一首洗耳的OST實在太重要了!如果能適切的搭上劇情,那就成功了1/3,再如果角色之間有火花,那就算劇情有點鬼打牆之類的,在我寬容模式大開之下,基本上都可以把它看完 (有人發現這是很強烈的對比嗎XD)

在我看來"You are so beautiful"應該是成功帶起了效應,還有金俊秀的客串也的確了引起話題,不過金宣兒和李東旭等主演給人的新鮮感,還有劇情題材的輕鬆取向,也是會反映在收視率上,不過這也不是討論的重點,只是想說在OST、角色搭配和喜劇取向的先決條件下,我對"女人的香氣"的初回印象。

金宣兒在我看來是很百搭的女演員,搭熟男嫩草皆宜,五官柔和,在外型上不會顯得女強男弱,所以很容易在劇情上表現出男主角對她莫可奈何的反差感!只是不得不說,這女人的戲路是被定型了嗎?怎麼都演大嬸奮發向上、努力蛻變的戲碼啊?我也很期待看她演冷傲的女強人說 (扭手帕)

如噗友們所說,這次的李妍在比辛未來多了幾分委屈感,這還真的是要親自看戲才能比較的出來耶~雖然都是在職場上被欺壓,泡咖啡不手軟的小職員,辛未來是很阿Q的面對一切,在面對逆境時,更多了一種嘻皮笑臉的態度!對生計少了一種不得不為的壓迫感。而李妍在則是拼命壓抑自己的感覺,肩扛著家計,動彈不得,言談之間滿是不願,自然多了幾分委屈吧…。

金宣兒在ep.1表現對我來說不功不過,她應該已經對這樣的戲路很熟悉了!雖然沒有辛未來的不計形象,但就是很自然的在演技中融入一點令人發噱的成分。只是也因為熟悉的氛圍,少了點驚喜感罷了!

熟女配嫩草(李東旭在我心裡一直都是一根嫩草啊~)還蠻新鮮的!這次的姜智旭讓人摸不著頭腦。都說看男人的個性就要從他開車的態度看起,我只是很好奇,一個開車開的爆快,會轉彎急停車的人,到底是怎樣的對任何事情都不在乎啊?(這不是毛躁的小夥子,或是財大氣粗的社長會做的事嗎?)

本來我還一直覺得奇怪,李東旭想表現出怎樣的本部長,面對公司"前輩"們,說好聽點是謙卑,其實是對家族事業似乎沒啥慾望,事情也丟給手下的人去辦,對車子這類身外物也不太重視。除了外在表現,在言談之間也是不冷不熱,對他來講所有事都是在陳述事實,沒甚麼言外之意!請原諒我的資質駑鈍,姜智旭的不慍不火,我是直到他老爸問他:「你到底覺得甚麼事有意思?」之後,我才明白,喔!原來之前的表現不是單純的冷淡,也不是想觀察身邊的人,是因為「沒意思」!!

姜智旭就像活在自己的世界,就是散發出那種"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氛圍。但任世景不吃這一套!她沒有被姜智旭散發出來的氣息震懾,因為她壓根也沒想過進入他的世界,所以在這一點上他們是勢均力敵的!

任世景這角色給我的感覺有點像祕密花園裡的金莎朗,對企業聯姻的態度、對自身價值的定位都十分清楚!只是感覺起來徐孝琳還撐不太起這種高傲大小姐的角色,就是少了一點傲然的氣場。我只覺得她呼李妍在巴掌有點太意氣用事了XD這不太像是認真在經營事業的女強人,反倒像是一個撒潑的大小姐,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事情,只能胡亂出氣而已啊~

至於蔡恩錫,好吧!他給我第一眼印象真的太路人了XD不過直到"屎錫"出現後他的微微一震,再加上鎮定後的冷面以對,實在太搶戲了!這不是男主角會有的場面嗎?(大笑) 四大主演裡嚴基俊的角色在我看來是被勾勒的最清楚的一個,同事們口中的"黑白無常",卻在面對他不願承認的老同學李妍在時,還是不太忍心的說明她的病況!在工作時的專業、冷靜,到暗自出現的猶豫不忍,外冷內熱的反差,在短短幾分鐘就清清楚楚了!只是~切拜!請一直認真的工作下去啊!

雖然只看了第一集,不過這四個角色倒是都成功的勾起了我好奇,姜智旭漠不關心的理由、任世景選擇企業聯姻,又不許未婚夫干涉私生活的原因、蔡恩錫和李妍在的過往 (應該不只屎錫這們簡單吧XD) 應該會繼續看下去吧,Miss Ripley我都看完了說 (撥髮)。

最後還是要放上拉我追on檔劇的誘因啊!!!



arrow
arrow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