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單落落長,看都看不完....

昨天才又剛買了"一瞬之光"和"惡人"...很好!!!!還是列一下List,提醒自己先停止買書吧我說XDDD

 

1. 安迪沃荷的普普人生

也不知道為甚麼失心瘋的買了這本書,可能是普普大師很吸引我吧....

又或者是我看到他文案寫: 安迪沃荷認為要看出一個人的品味就要看他的內褲bala bala的....

我就中邪了XDDD

完成率: 0%

 

2. 天使學

正在啃食中....目前覺得敘述有些瑣碎,但希望是為了鋪陳而來,還ok

完成率: 50%

 

3. 符號與象徵

很百科全書的一本書,展列出很多符號和圖示....目前還不知道該怎麼把他當工具書用

完成率: 10%

 

4. 三國演義

不用說了,是終極三國害我的XDDD

完成率: 0%

 

5. 漫遊者

幾百年前的聖誕節禮物,很散文的寫法,雖然看起來沒啥壓力,但地名太多了XDD

對我這地理白癡來說是一大障礙,不可否認,朱天心的筆觸我還是蠻喜歡的....

完成率: 45%

 

6. 沒有神的所在

差一點連金瓶梅一起買了XDDD 算是解析金瓶梅的一本書啦

不過如果不是侯文詠的文寫得算生動,我應該是啃不下去的....

完成率: 30%

 

7. 猜火車

從頭到尾就是吸毒,發瘋,吸毒,發瘋.....

翻了好久好久,卻從來不知道能不能構成一個故事

還是....只是不成章的夢境! anyway如果沒有一鼓作氣的看,斷斷續續會讓人失去耐性的一本書

完成率: 60%

 

8. 不用讀完一本書

這是在告訴我不用列書單了嗎?

裡面的講述實在是老生常談~我當然知道...很多書只是拿來閒聊或做學問的

但看書的目的...不光只是這個吧XDDD 還是希望能有一段時間是沉浸在書的世界才要把書看完阿XD

完成率: 30%

 

9. 誰綁架了文化創意

看了幾頁,大概是在說網路和創意and盜版&法律吧....

很生硬的一本書

完成率: 5%

 

10. 垂釣睡眠

鍾文音的書,我想失眠的時候可能很適合...散文吧~大概需要靜下心來慢慢喝茶一邊看

完成率: 0%

 

11. 文案發燒

可以在其中發現一些有趣的廣告slogan~但maybe我英文太差....無法領略美國人的幽默XD

完成率: 55%

 

12. 美麗新世界

in胡思購得...大概是便宜吧XDDD

完成率: 0%

 

13. 一瞬之光

14. 惡人

 

結論~很多書....不愁沒書看了! 在看完之前不買書了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