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書寫下心情
當你構思出故事
當你在網路世界公開發表感想
當你~將內心的文字赤裸的呈現
你希望得到什麼?

其實往往...我們想要的,不過就是那麼一點點共鳴...

有人說,寫東西是自己看自己爽
當然,不可否認,書寫是一種自我療癒的過程
但~除了自我療癒之外,是希望得到互動和共鳴的貼近!


寫故事的時間不算短,寫分析文似乎也還好
當然有幸的是,「老主顧」們總是不吝於給我回饋,有時看到推文,看到留言
都會是會心一笑的!

但也不得不感嘆~好吧!我真的有怪癖!

寫三國分析文的時候,我有時會莫名排斥「三國文必推」之類的字樣
是要求過高嗎?也許吧....
心裡是有莫名質疑的,你!真的注意我寫了什麼嗎?
還是...只是純粹的推?

寫故事的時候也是,真的很少看到會「討論故事情節」或是「批評指教」
可能是鼓勵性質高些吧
但是以一個作者的心態來說,我一樣的質疑,那故事是否真的感動到你?

當然,這是自己的怪癖啦!
心裡存在太多批判的東西...
我總覺得,如果真的吸引到你了,那可以給我一些feedback嗎?

鼓勵,我是真的謝謝....
只是當我的文字牽動到你,也不要吝於寫下文字療癒我
如果不能,那也可以不要,因為...我們都是對有感覺的東西才會記綠下當時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