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聲

「怎麼樣...我說了~孫尚香一定會找到『懸意空間』的吧!」諸葛亮對著灸舞挑眉,很是得意...果然,是他看中的人!輕易的通過考驗...。

「拜託~話不能這麼說啊!要不是你看了『金筆點龍』,你也不會知道,她是適合的人選...這場賭注,不能算數。」灸舞強力的反駁~拜託!老頭搶先拿到了攻略本...當然佔得先機啊!怎麼能算...

「欸!願賭不服輸啊你~我們賭的是,孫尚香能不能找到『懸意空間』,並且成功進去。並不是賭她是不是適合人選耶...」丟了一顆花生米進嘴巴,很不屑!現在的小鬼有夠會耍賴。

「但你明明就知道,要能夠不用鑰匙就進入你的鬼『懸意空間』,一定就是時空總盟主的繼任人!而『金筆點龍』也說的很明白了,下一任時空總盟主就是銀時空和鐵時空的混血兒...那不是阿香是誰?」灸舞越說越氣憤!老頭犯規...真是老奸巨猾。

當初趁著阿香昏迷的時候,故意把脩困在『懸意空間』,為的就是要測試孫尚香究竟是不是時空總盟主的繼任者。因為明白阿香的個性,所以才故意用騙的,讓她心甘情願的前往,還能順便考驗她...真是太過分了!

身為脩和阿香的朋友,他是衷心希望阿香不是總盟主,畢竟...他很清楚,這是多大的責任!但一方面又很矛盾,如果阿香不是繼任人,那脩是否會被這瘋癲老頭困在『懸意空間』一輩子?為了賭一口氣...他決定不相信『金筆點龍』,和老頭賭了!於是...這場賭注就此展開。

只是,他居然落敗了...這讓他怎麼不傷心難過?他要學銀時空國寶大公雞叫耶!!!還要繞場三次...嗚嗚嗚...他不服啦!!上訴!他要上訴!

「哼!就算阿香是繼任人,你又能保證...她真的會乖乖聽你的話嗎?」賭氣的反駁...以孫尚香的個性,他才不相信她真的會乖乖當什麼時空總盟主咧!

只是沒想到諸葛亮聽見灸姓孩童的賭氣,仍是氣定神閒:「唉~這招沒用啦!你記得她說過吧...人會做出選擇,宇宙也參與其中,所以『金筆點龍』給她的命運,和她自己選擇進入『懸意空間』是不謀而合,就算她想躱,也躱不了!這...就叫做"命中注定"!」說完~還奸詐的笑了一下...忽然想起了什麼~對著灸舞陰惻惻一笑:「所以...學雞叫也是命中注定...認命吧!」

可憐又哀怨...這一趟「銀時空玩賞之旅」他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灸舞一邊落下了男兒淚,一邊詛咒著,死老頭、臭老頭...找阿香來當你的繼承人,是你最大的錯誤!你等著看她整死你好了...嗚嗚嗚...。

當諸葛亮一邊得意的看著可憐的小灸舞學雞叫,一邊高興終於有機會可以卸下時空總盟主這個討人厭的責任時,『懸意空間』的地板上,散落著一堆碎紙片,拼湊出來大概是...「呼延覺羅˙脩聽命,下任時空總盟主,孫尚香...是你一輩子的責任!」

而~距離『懸意空間』不遠處,孫尚香和呼延覺羅˙脩手牽著手,一起走向時空之門,準備走向屬於他們的未來。

「想要我當時空總盟主...他想的美啦...誰要那個無聊的位置啊?」孫尚香不屑的說道~

「阿香...可是,那是命中注定啊...『金筆點龍』說...」呼延覺羅˙脩皺著眉,雖然他知道阿香居然會是下任的時空總盟主,讓他非常驚訝,但如果這是真的,那阿香也應該要肩負起那樣的責任才是!只是沒想到,諸葛亮留下的紙片,居然被阿香撕得稀巴爛。

「不管啦~諸葛亮整的我們這麼辛苦!就讓他繼續當可憐的總盟主好了...」緊緊攬住身旁的最愛。「不過~不管我是不是什麼盟主,我也是你一輩子的責任喔...」嬌蠻的,嘴角揚起一抹甜笑。

停下腳步,回給孫尚香一笑。「從現在起,你是我呼延覺羅˙脩唯一的責任。」

跨越了時空,何其有幸遇見了你,感謝上帝為我帶來的奇蹟,感謝你出現在我的面前,天使般的你,飛近我的世界,從此不再離去,我願幻化成風,守著你,追尋你翩然的羽翼...我˙愛˙你。

「我們不要這麼快回去啦,先去別的時空逛逛嘛!順便躲躲諸葛亮好了~」

孫尚香撒嬌的聲音,伴隨著兩人的腳步聲,緩緩遠離,新的生活,才正要開始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三國 同人文 脩香
    全站熱搜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