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我的脩大師啊!」A Chord還是用拔尖八度的聲調誇張的叫我,這讓剛清醒的我,皺了眉頭「你是在銀時空待久了,腦筋也跟著退化了是吧!你問我怎麼會在這,Oh my God!」我看著A Chord抓了抓他那已經很有造型的頭髮,用力嘆了口氣:「這裡是鐵時空,我不在這會在哪裡?像你這麼悠閒還去時空旅行咧!」

 

「什麼!?這裡是鐵時空?」我大吃一驚,連忙坐起身,卻發現四肢都十分僵硬,而胸口也隱隱作痛

 

A Chord看見我激烈的動作反應,屌兒瑯噹的笑出聲,但還是體貼的把我扶起,並墊了枕頭在我背後:「是啊!這裡是鐵時空讓你這麼驚訝嗎?你都回到這裡三個多禮拜了耶!」

 

「三個多禮拜?你是說...」我不可置信的看著他,不會吧?!

 

果然,他輕浮的笑容,證實了答案:「沒錯!你已經昏迷了三個多禮拜了!脩,你在銀時空是不是都沒睡好啊,居然這麼會睡...我看你以前受傷也不用休養這麼久啊!」

 

受傷?!我默默的反芻A Chord說的話,在銀時空的記憶也漸漸回來了對了,那場和董卓的大戰、五虎、曹操,大家都還好嗎?還有阿香呢?我用自己都無法忽視的關切語氣,問了我心裡最想知道的問題:「那他們呢?銀時空呢?」 

 

「誰?沒名沒姓的,我哪知道你說誰啊!」像是故意的,A Chord還在嘻皮笑臉的。

 

要是以前,我是不會發火,但現在絕對不是展現耐性的時機,我只急切的想知道,兄弟們是否平安無事?阿香是否毫髮無傷?「你知道我說的是誰!五虎將還有孫尚香。快告訴我,他們怎麼樣?」

 

「嘖嘖...脩,用不著這麼激動嘛!去了趟銀時空,脾氣也變的這麼差啊!」A Chord還是揶揄了我一下:「好啦,想知道就告訴你。五虎將很好,至少醒得比你快!至於...那個可愛的孫尚香嘛...」

 

「怎麼樣?」對!我要知道阿香的狀況...。

 

故意的停頓,在看到我急切的表情後,他終於說了:「你不是看到她被帶走了嗎?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她的狀況,應該還不錯吧!」最後的猜測,我想A Chord是為了讓我安心,但還沒親眼見到阿香平安無事前,我怎麼可能安心?

 

「什麼叫應該不錯?你們不知道她被誰帶走了?」我腦海自然浮現了那段記憶裡最後的片段,在我昏迷前的最後一幕。

 

「欸~我的脩大師啊!我和盟主趕到的時候,剛好看到阿香妹妹被帶走,咻~一聲,多快啊!然後你馬上昏了過去,我和盟主就立刻把你帶走啦!你這樣問我,不是強人所難嗎?」A Chord一臉為難的說,可能是沒看過我這樣的反應,他似乎也開始正經起來。

 

「那阿香現在在哪裡?」我試圖讓自己冷靜一點,只要知道阿香在哪,如果她回到江東,應該就沒事了。

 

「可能被救回江東了吧!應該是被她的"夏天"老哥給帶回去了喔~那個小霸王不是很強嗎?」A Chord還故意強調夏天在銀時空的分身 孫策。他的推論,對我來說算是一劑安神藥,我目前最需要聽到的話,就是確定阿香在江東。得到答案,讓我忽略了A Chord有點心虛的表情。

 

我鬆了口氣:「是嗎?那就好...可以聯絡五虎,幫我確定阿香是不是...」

 

我話都還沒說完,立刻被A Chord打斷:「欸欸~脩,你闖的禍才剛解決,別想再來啊!真劉備已經回到銀時空,所以你現在也沒有任何身分可以出場了。至於你擔心的人啊~你現在也沒有立場去擔心了不是嗎?」

 

A Chord平常說話是蠻直接的,但沒想到這番話卻一針見血。是啊!董卓除掉了,銀時空應該也恢復秩序了。真劉備回來,我用什麼立場再以大哥的身分去和五虎聯絡?還有阿香...就算我再怎麼愛她,相隔兩個時空,我又能如何?不管時空秩序,從頭到尾都沒對她坦白的我,又要以什麼身分叫她接受現在這個我?

 

我不禁苦笑了,這一笑卻牽動胸口的傷,我不知道到底是受傷的患處在痛,還是胸腔那顆跳動的心在痛。「是啊!我是沒有立場了...所以盟主會怎麼懲罰我?」其實盟主的懲罰我已經不在乎了,失去阿香,已經是對我最大的懲罰。

 

「呃...我也不知道!不過盟主等等應該會過來,他說有事要問你!呵呵呵...」A Chord乾笑了一下,他一向最害怕凝滯的氣氛。

 

「我知道了。」我語氣平淡的回應,假裝累了,再度躺回床上,不想讓A Chord看到我絕望的表情。

 

(未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三國 同人文 脩香
    全站熱搜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