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3/15~6/10 88天裡….我滿足了我對光陰的想像

 

雖然時間不長,文章不多但對我而言已經足夠了

 

 

 

第一個生日的處女秀

 

許多美吃醋的搞笑作

 

一美編很大的求婚記

 

許氏夫妻依賴賴很大

 

過盡千帆笑的邦茜戀

 

外加咖啡絮曲飄香濃

 

 

我不是一個多產的創作者

 

靈感也不常來敲門

 

當初寫文的動機只是想填補一下心裡少了的畫面

 

沒有像其他作者想分享給大家這麼厲害

 

但想不到畫面冒一冒也擠出了這些篇

 

 

光陰佔滿了我這幾個月的生活

 

村子也帶給我好幾個月的溫暖

 

現在也該解解穴 動動筋骨

 

 

雖不敢說 這一定是最後一篇

 

因為我很愛不按牌理出牌嘛

 

現在靈感和我說bye bye

 

也或許看完DVD之後它又冒出來了

 

 

 

88天裡 有太多的感謝和感動

 

你們的鼓勵 讓對自己文筆完全沒信心的我 有了一點信心

 

我是個惰性很強 又沒毅力 還有臭脾氣的人

 

常被其他東西轉移注意力

 

也不喜歡和人家寫相似的東西 所以會為了一個情節而磨蹭很久

 

謝謝每位看過我文章的人

 

謝謝每位動指回文給我的人

 

更謝謝每位督促我寫文的人

 

和你們可能很想掐死我的龜速 但還是願意等待

 

謝謝你們!!

 

 

原諒我口拙 很難把自己的感受完整表達

 

最後只有一句

 

熱度會過去 但溫暖會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