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超級星光大道在昨天...結果終於出來了
想到...我再也不用在每個禮拜五都抱著興奮的心情等待
想到...以後禮拜五晚上又會回復無聊的時光
想到...可能再也不會有那麼多的感動
就覺得又開心...又失落...

不要說我瘋~
因為我相信絕對有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結果出來...
我是開心的
因為我最支持的林宥嘉得了第一名
但是我也很支持的潘裕文...我替他惆悵

很多人都說
林宥嘉是內定的
但我覺得~如果他沒有一定的實力...為什麼要內定他?
大可以去內定動感.抒情兼具.又被評為最有明星相的周定緯
因為至少投資報酬率比較高
所以撇開內定的問題

開始真正欣賞林宥嘉...是他唱了"你把我灌醉"
老實說...我不是那個年代的...也沒聽過那首歌
但頭一次聽他唱~我覺得很有能量.很有感情
之後~才慢慢注意起關於他的事情.他的歌聲...
也許很多人覺得他聲音並沒有比楊宗緯.潘裕文好
甚至有點做作.病懨懨的(我爸就超討厭他的)
但...我就是覺得~他的聲音雖然很迷幻.卻有足夠的能量唱出自我
而除了聲音之外
我最欣賞的...就是他的態度
欣賞他精益求精的態度
欣賞他不趨附於主流的態度
如果他要獲勝
大可以選擇他擅長的jazz或抒情
但他選擇了他愛的歌
他喜歡的音樂
這大概就是評審們說的勇氣吧
昨天唱的"creep"老實說剛開始聽不會很喜歡
我想這就是非主流的問題
但卻能讓人越聽越入味
所以...我想~他的得分或許是在原有的好的歌聲中再加上勇氣和對音樂的態度累積而來的
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所以昨天他得了第一名.我超開心
跟我妹大吼大叫了很久

而另一個...潘裕文
喜歡他的輕柔嗓音
乾乾淨淨的
就像心裡有一道潺潺涓流
把他的感情帶到心裡
喜歡他唱歌時的微笑
很舒服...很自得...
雖然~他得了第三名
但是我真的被他"鳳凰花開的路口"感動了

姑且不論昨天的節目安排.結果令人滿意否
但這些星光幫
我看了好久
變成忠實觀眾
看見他們的努力.態度.認真
這不是比賽
像是一個旅程
一個大家庭

也許後續...他們不見得會持續發燒
不一定能大紅大紫
更慘可能是一片歌手

但精神.態度.友情.勇敢勇在

昨晚星光燦爛

arrow
arrow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