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這部讓我又愛又恨又大笑的戲終於演完了!!

剛剛看完最後一個小時完結篇~

雖然我說阿...完結篇字幕在跳舞,而且一直不斷有接檔戲的廣告

但是很高興的.它完結了!!

一向我看電視最沒fu的都是完結篇,

每每到了最後一集,都會讓人覺得有些索然無味...

(謎之聲:其實"光陰"也是啦)

不過我這個半途出家的電視兒童,從"祝福也是一種愛"的那句話開始

就中了叫做"光陰"的毒

喜歡孫一美的可愛.傻氣.沒自信,講話很好笑(陳怡蓉~I love you啦~你太正點了)

喜歡幾摳的溫柔體貼.又有點痞痞的樣子~(其實是...Tender很帥>///<)

喜歡孫家那些可愛逗趣的對白

樊光耀演的孫杯,真是讓我不得不說~馬的不學好~早早演好人不就好了嗎?去演甚麼漢奸阿!!

黃嘉千演孫媽我只能說也未免太媽了吧!!!真的很愛她ㄋㄟ~

賴雅妍也是個正咩~這是我看你最喜歡的一部戲了!!茜~~~~~~~~~~~~

還有很多很不錯的演員,像是被老爸叫錯名字的楊一展(我爸居然叫人家周一展)

馬拉桑-馬念先,演技真的差得剛剛好~(憋憋的很有喜感,又不會吃掉主角們的風采)

很多演員族繁不及備載

還有特別是編劇....不得不說這個劇本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是沒有誇張到被感動到哭了...但是還是常常被劇中的台詞觸動心弦

每天都希望能在七點多就趕回家,快速的扒完飯

然後就衝上PTT和討論區看有沒有新文可看(話說剛剛討論區又掛了)

八點就會準時坐在沙發賴著不走,一直呆呆呆到十點...

每天隨著劇情大笑,一邊心甘情願被一美和幾摳閃到瞎,

這些日子感覺回家的寄託就在這裡了~就算八點趕不及,十一點到一點熬夜也要看~

不僅是我家人看(我爸不看八點檔他都看了)

連公司同事都在討論...原來大家都中毒了!!

好啦!!!我承認廢話多......

小小心得就是....

雖然這是個很平凡的故事~但就是越平凡越真實,越平凡越幸福

不用打打殺殺的撒狗血戲,沒有每看必膩的腥鱣色

因為這個故事貼近了我們~所以容易讓人感動!!

雖然還在尋找幸福

但是我想...一直走就會找到那片閃閃亮亮的沙灘

雖然還在被尋找

但是我想...我也能在大草原上打滾

我們的光陰都還在繼續寫著....

期待在不同的時空間交會!!(but~請不要有續集可以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陰的故事
    全站熱搜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