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把瞞天過海1.2.3都租回來看

劇情是沒話說啦!!

基本上是我喜歡的那種~有鬥智也蠻好笑的!!

不過這就讓我想到咱們童年的回憶阿~

會看港片的人應該都知道這部戲吧!!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不要說你沒看過~沒看過的人~跪著去百事達把片子租回來看!!

為什麼會想到這部片呢!!

人客阿~

瞞天過海和東成西就都是東西方的大牌演的!!

一部戲裡面就聚集了至少3個大咖~

瞞天過海有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艾爾帕西諾.唐其鐸.茱莉亞蘿勃茲和凱薩琳麗塔瓊斯~夠大牌了吧!!

不過咱們的東成西就也不遑多讓阿~我們有梁朝偉.劉嘉玲.梁家輝.張曼玉.張國榮.林青霞.王祖賢.張學友~也算知名度很高了!!

可是怎麼大咖們的命運差這麼多呢??

瞞天過海他們可以帥帥的演~又聰明還有錢可以花!!

可是東成西就完全就是賀歲片嘛!!家輝扮Gay.朝偉扮鴨子.嘉玲愛師兄~整個真的是太妙了~

來看看圖片!!

西方版A咖大集合


架式十足吧!!!誰敢說不帥的!!


連商量當小偷一樣酷帥有勁!!


只有A咖戴墨鏡阿~不然你戴戴看阿~

東方版也有A咖大集合


別的不說~看向你的右下角!!家輝扮濟公耶~"真心人~我愛你" 喔喔我要吐了!!


朝偉的香腸嘴和招風耳~現在已成絕響!!我想他自己應該也不敢再看了吧!!"我是一隻鴨子~" 你說妙不妙?不說把你打成朝偉喔!!


右下角學友的乞丐裝 "拜託你殺死我吧~看我的降龍十八掌!!" 歌神ㄋㄟ~請不要詛咒自己晚年會有這等光景!!

 

平平是大咖....唉~命運還真是差的很多!! 

不知道看完之後是不是和我有同樣的感覺?? 

真是往事不堪回首...人都是有過去的!!連大咖都不例外~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